吃在釜山►俯瞰釜山夜景 與廣安大橋共進晚餐 - 산만디

這間位於釜山某個山上的餐廳已經是我第二次到訪了。
第一次來是因為熱情的guesthouse知道我想吃pasta所以帶我來,結果我一試就愛上。
所以這次帶著朋友又再造訪一次(爽

首先我們來看看餐廳的內部

其實位置不算很多,但我們來的時候也才6點多,所以沒什麼客人

坐位的後面有著一些擺設,讓人聯想到這邊可以辦些JAZZ音樂party?


好,我們來上菜吧!


루꼴라피자

我是還沒有研究出來它中文意思是什麼,(意式韓文真的好難懂原諒我無能)
我是拿著第一次來的照片給待應點餐的哈哈......

味道是有濃濃沙津菜的味道,上面有點半熟的蝦子,批底是有芝士。

해산물파스타

這個是奶油海鮮意大利麵,份量蠻大的,基本上2個人叫一個這種麵加pizza已經很充夠。
海鮮都很新鮮,蛤蜊不會有沙,畢道釜山是個浴海城市,食材一定比較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로제새우파스타

中文名字這我不知道,我真的翻不出來哭哭ㅠㅠ
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味道是蝦加蕃茄汁的意大利麵
吃下來不會很油,而且會上癮,因為蝦子的味道很濃
海鮮愛好者必吃!!


入夜後,就可以對著很像青馬大橋or汀九橋的廣安大橋吃晚餐了哈哈

其實靠窗位置只有兩張,如果想坐的話,建議預先訂位喔。

==========
산만디 sanmandii
電話:051-638-6641
地址:부산항이 보이는 산만디 이탈리안 레스토랑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MANDII/
交通:地鐵西面站轉乘公車86號到壽城小學下車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