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住宿】你有沒有睡過頭等艙?我有!我真的有!►赤坂頭等艙旅館+周邊宵夜[Tomo友]拉麵


這家位於
東京赤坂的頭等艙旅館,也是從Hotels.com預訂。
交通很方便,離赤
坂地鐵站只1分鐘。
當天我先來這邊放行李,因為他們5點才能check-in

飯店總共有7層,1樓是入口,2樓是服務櫃台而且24小時都有人。
3-7樓是客房,B1是淋浴室和大浴場。



由於沒有門只有布簾,所以淺眠的朋友要注意了。
另外,因為沒有門,所以大家出門前記得把重要物品鎖在床邊的櫃子裡喔。



個人覺得這邊的優點跟缺點就是洗澡空間,
優點是除了洗澡還有大浴場,很適合血拼了一天回來泡個澡。
缺點是由於洗澡空間在B1,所以每天坐電梯都會以一個很(醜)的臉遇到其他人XD

First Cabin在日本還有很多分店,大家可以點進他們的網站查看看。


[旅館資訊]
赤坂頭等艙旅館

地址:
東京都港區赤坂3丁目13-7
電話:
03-3583-1143
交通:地鐵赤
坂站3a出口,步行1分鐘
網址:http://www.first-cabin.jp.t.jr.hp.transer.com/


 

另外,日本的宵夜文化好像蠻發達的(?)所以最後一晚我就找了一家拉麵來吃
想說既然美食帶不走,只好全部塞進嘴巴好了。



這家是赤坂地區最有名的拉麵店,我在日本找食肆都是用食べログ去搜尋的。
我那時候是調鬧鐘凌晨2點去吃,這個跟一般日本拉麵不一樣,因為他是雞湯來著。
雖然一邊吃一邊很想睡,但這個雞湯拉麵真的好吃,還有日本的煎餃子真的好讚。
不過這麼晚出門要小心一點,因為有很多牛郎在街上,雖然他們不會怎樣,但女生還是要小心。

[食肆資訊]
Tomo(友)

地址:東京都 港区 赤坂 2-13-13 オレンジビル 1F
電話:03-6426-5120

營業時間:[一~五]11am-4pm,6pm~4am(L.O.15分前) [六・日・公眾假期]11am-9pm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