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住宿】東京都市露營樂►Japonica Lodg


這次來東京為了分享更多不同住宿給大家,所以總共換了3次住處(有夠累人)
不過如果我的分享能為你的旅程帶來一點幫助,我也是會很開心的^^

廢話不多說,馬上看介紹這一個特別體驗民宿。
當初在Hotels.com看到這個覺得很神奇
加上自己一直有露營的心,所以決定來入住一晚試看看。



由於門面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民宿,但地址又是對的(用Google map搜尋)
所以就帶著一點膽子進去問問,這是面向公園的一邊,面對街的一邊看起來像賣茶和露營產品的。

一進來就看到了很多帳篷在裡面,
(心裡只在想真的會有人來住嗎?)(該不會只有我一個超尷尬的)(來東京住帳篷很有事耶)



然後老闆開始介紹每個帳篷的特色,還可以自己選睡袋床墊等等......
最後我選了一個空氣床墊,睡起來超軟的,腰不會酸骨頭不會痛
(其實我也是怕我睡不慣所以才會體驗一晚,意想不到這裡還不錯)


過了一陣子,就有幾個外國女生來入住,(原來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呀)
雖然外面是公園但意想不到很安靜,只是因為外國女生們比較晚回來
加上旁邊的親故一直翻身弄到帳篷的聲音,所以一直半睡半醒的狀態
建議如果比較淺眠的朋友要認真考慮喔。


外面擺放了一些露營椅子整個超有feel的說
如果跟朋友一邊吃著宵夜也是非常不錯......

另外,跟大家說一下這裡周邊的景點。
這裡一出去就是隅田公園和吾妻橋,直接可以看到晴空塔


因為鄰近淺草,所以去雷門寺也是非常方便。
(可是去的時候大燈籠在維修啦)



想看更多夜景請點閱
【東京偽攝影】沒有藍天白雲只好轉戰夜景 東京夜景集合



〔旅館資訊〕
加蓬尼卡旅舍 - 青年旅舍 (Japonica Lodge - Hostel)

地址:111-0033 東京都, Taito-ku Hanakawado 1-3-3, 日本
交通:東京Metro銀座線淺草站
入住時間:12:00-20:00
退房時間:11:00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