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攝記►跟父母一起穿韓服 走在首爾市內古蹟到處拍


自己一個去韓國旅遊超多次,還是頭一次跟父母一起來(雖然我還是自私先來兩天一夜哈哈
他們對韓國的認識,大概就是我在家聽的kpop、鄭俊英、泡菜、還有韓劇(笑

為了讓他們能在韓國留下美好的印象,於是我就自私幫他們預約了韓服
(雖然他們一直翻複的表示不想拍,因為覺得自己很醜
但,我覺得既然來了,就一定要拍一些具意義的照片,就算回憶都忘記了,還是有照片可以看。

首先,先去照片,如果照片好看的話,我想會能留住你把我下面的東西看完(好心機XD





最後送上我們這一家的照片(燦笑
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

我在哪裡租韓服?


*店家不用採取預約也可以直接去拍韓服

留言

熱門文章